Friday, September 17

旅。行

有着牧羊人的血液,
拥有马匹般的双脚,

不羁,无脚小鸟,‘晤尾飞陀,我行我素 ‘等称号往我肩旁挂。。。
我真的如此不念家?

能踏出门外,我犹如神仙
这是以前,现在,未来的我

寻寻觅觅都不知在找什么。。。

所谓的自由有限期,
所谓的梦想有瓶颈,
所谓的青春有凋落。

也许我是个旅行家
旅 游并非景点
行 游并非走马

也许我的理想话
换来呸声

但总会到达终点的一天
其实终点只是想活得不平凡一点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,很爱你这一篇!!!
    虽然离终点很遥远,却不断地在努力着.....
    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